最新動態

唱響中國夢 舞出愛國情——慶祝中國共産黨建黨百年暨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2周年

中聯辦宣傳文體部曹山虎處長與全體表演者合影

 今年國慶,對香港而言是特別振奮人心的,在香港實施《國安法》及完善選舉制度後,愛國者更能歡欣鼓舞地祝賀祖國母親的72歲華誕。彈指揮間,滄桑巨變。1949年10月1日,中國人民在共産黨英明領導下,建立了新中國,開啟了中國曆史的新紀元。72年來,中國人民從站起來、富起來,再到強起來,創造了一個又一個人間奇跡,屹立於在世界之林。在今天的喜慶日子里,我們終於可以自豪地說,我是中國人,我為自己是中國人而驕傲!

中國心文化促進會於10月2日在香港大會堂演奏廳主辦【唱響中國夢 昂首新征程】文藝匯演,共同慶祝中國共産黨建黨百年暨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2周年。本會希望通過大力推廣文化藝術,使小朋友從小心懷中國夢,激發愛國情。活動獲得香港中華文化的大力支持,文總多個屬會傾情演出。

中聯辦宣傳文體部曹山虎處長擔任主禮嘉賓並向表演者頒發感謝狀。

曹山虎處長向少年說漢語訓練基地頒發獎狀
曹山虎處長向群韻藝術團頒發獎狀
中國心文化促進會主席林燁致送紀念品予曹山虎處長
中國心文化促進會副主席蔡林生致詞

文藝匯演的節目豐富多彩,有充滿歡樂童真的舞蹈、高吭激昂的歌聲,風姿優雅的千手觀音表演、小朋友激情滿懷的詩詞朗誦、旋律優美的樂曲演奏、柔中帶剛的太極拳操,表演者的精彩演出,贏得了一陣陣熱烈的掌聲。最後,文藝匯演在大合唱「歌唱祖國」歌聲中落下帷幕。

我們將一如既往,攜手同心,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不懈努力!

千手觀音舞蹈-問佛
朗誦:中國話
男聲獨唱:萬里長城永不倒
小提琴演奏:漁舟唱晚及梁祝(化蝶)
朗誦:琵琶行
女聲獨唱:火焰
中國舞:你笑起來真好看

陳氏太極佛拳
旗袍秀:映山紅

曹山虎處長與中國心文化促進會部分會員合影

本次活動由香港攝影家文化交流協會會長陳體根、香港美聯攝影協會會長聶平、中國心文化促進會林璟陶義務攝影,特此鳴謝。